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泰國

其實行程與第一次大同小異 但因這次是與美睫同業一起出去玩

所以跟之前跟團都不認識的不同,大家都是平時在fb有聊過天

感覺很像見網友,哈 

我們這次北、中、南都有美睫師參加,所以飛機時間選下午出發

因為像我就要從台北坐高鐵下到左營,然後接駁車再來接我們一起到小港機場

1  

這次因為我刷台新御璽卡付團費,所以可以到摩爾貴賓室,但小港機場的比較小,一進去都快沒位子了

東西也感覺比較少,就點了一碗乾面、一塊蛋糕、一瓶蜜豆奶、關東煮二樣、二球冰淇淋這樣,因為我們到機場時間也晚

吃完就剩15分鐘登機,所以就走出貴賓室找我妹

到那邊已經5、6點了,吃了合菜晚餐,自費了600看big eyes跟6996同性質但內容不同

因為不能帶相機及手機下去,所以沒拍照,看完了感覺是6996比較好看,至少表演者比較用心,而且big eyes超誇張

我們排隊超長整個繞那場地一周!

我們前二天都在pattya,飯店是住AIYARA PALACE HOTEL

住的算還好我不喜歡,因為很舊的感覺

但我們第二天去的夜店離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只要10分鐘,這點我愛,哈哈

2

3

這次出國我帶了四國貨幣包,真的很方便,可手拿又可斜背,四個拉鍊層加一個中間扣子的夾層可放護照用我又加放note2是可以,但二面要拿錢有點緊

是在還可以接受範圍啦!

唯一的壞處就是另一面有雪花及英文字母造型的拉鍊頭會刮人跟勾到

page  

第一天就只有這樣,就是一早坐高鐵、坐車、坐飛機、坐車、吃晚餐、看秀

回到飯店要洗澡已經1、2點了,隔天早上6點摩拎扣~"~

 

arrow
arrow

    美睫師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